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

偶爾心跳加速



  昨天,同學在群組貼了這張圖片,然後說:「重點婚前也不覺得帥啊」
  我秒回:「婚前不覺得帥+1」
      「但偶爾會心跳加速

  然後,我就陷入一群女人說我很愛我老公、說我好閃的迴圈了。


 
  其實,我有點訝異沒有人讚聲。
  難道不是因為愛才結婚嗎?難道丈夫沒有任何一點讓自己心跳加速、讓自己覺得甜蜜無法自拔的時候嗎?
  即便是現在,浪子也常常讓我有戀愛的甜蜜感覺。他常在照顧小孩的時候更照顧我的心情,在面對他的親友家人時,努力讓我自在不受拘束與辛勞。
  或許是這樣,我從來沒有真正從戀愛的心情中走出來過。
  或許是這樣,我一直一直都覺得老公是我永遠的小鮮肉,甜蜜的、誘惑的、讓我每每有時間專心望著他時、總是會聽得到自己的心跳隨著他的每個表情變換。
  他總是總是能讓我心跳加速,在我專注地望著他時。
  (甚至有次他正生氣的唸著我時,我竟然還能有一絲心神分出去,覺得他好帥我心跳有點快。)


  但我現在的注意力大多在兒子身上,因為小孩有太多需要大人去注意跟思考的,所以我常常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這樣專注的看著他,享受著他的每一個表情與肢體動作。
  或許是這樣,老公常覺得我比較愛兒子,現在都不愛他了,他只是工具人。

  昨晚跟同學東扯西聊,我才發現真的我越來越少有時間把眼光放在老公身上。
  雖然兒子很需要人盯著,但我太久沒有好好盯著老公看,太久沒有放閃,太久沒有好好寫幾個文字告訴老公,我愛你,好愛好愛你,有你真好。

  我開始想念那段,每當我說話或發文,大家都習慣先戴上墨鏡才點開的日子。
  那段時間我滿心滿眼都是你,親愛的浪子。
  我的每句話都滲滿了蜜,甜甜膩膩的滿溢著永不枯絕。


  親愛的,這是一封不太甜蜜的情書,因為我的手跟腦都生疏了,有點不太順手在蜜糖裡攪動,但我想繼續練習下去,應該能有往日的三分水平。
  我愛你,親愛的浪子。
  然後我要說,最上面那句「婚前不覺得帥+1」是謊話,因為我老早知道她們覺得我老公嫁得好,我怕我還說你好帥會被群起圍攻,所以很收斂的說「但偶爾心跳加速」。
  我那時想說的是「我老公或許沒有金城武、BC帥,但他是唯一帥到能讓我心跳加速,心裡有種滿脹甜蜜難以言表的男人,是我心中最帥的寶貝,我兒子還真沒有他帥(對於出於己身的兒子不夠帥只能無奈攤手)。」


1 則留言:

  1. 又來複習瞎眼的感覺了.....來人啊,請遞可魯,謝謝.......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