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2018/01/11 你 & 我


  每天可可都能帶給我新的驚喜。




  越來越像小男生的他,開始會在家裡小跑著玩鬧,推著車子在家裡的所有走道繞圈,甚至連阿公阿嬤的拉筋板都變成他的堆高機推著玩。

  最近的他在練習「你」、「我」的用法,常常抓著大人說:「媽媽陪你玩。」
  親愛的兒子,是「陪我玩」不是陪你玩~(笑)
  雖然屢屢糾正,他仍是有點困惑的抓不清楚,有幾次就發現他索性改成:「陪可可玩。」、「給可可。」之類的句式。

  很喜歡同學說的,在臉書上記錄著孩子這陣子的變化,然後數年後看到臉書回顧時的快樂。但希望能更方便找到舊有回憶的我,想試試在部落格紀錄,希望能記越多越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