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2018/01/19 小太陽


  奶爸週終於結束。
  忙活了一週的浪子與辣爸辣媽終於可以不要輪流一打一對著可可啦~
  很想念兒子的我也終於能跟可可約會啦


  週五請假陪可可的我,依然收穫老公貼心準備的色香味俱全便當一份。
  但忘記帶手機出門的我,錯估了回家時間,讓可可才剛吃兩口午飯就睡翻過去
  只能幫他從便當中再打個便當,他睡醒才有東西吃。
  只是......他今天完全叫不起來,這個便當最後他只吃到中間的地瓜阿~~~~
  枉費我那麼用心的做出偽飯糰阿!(這是重點嗎?)


  才半個月不見的家,感覺有點點的陌生,對於哪些衣服洗好曬哪收哪、家裡浴廁的電燈壞掉、廚房洗手皂用完,這裡一些、那裡一些與我出門前不同的生活小細節,讓我感受到些許要調整的狀態。
  但更多的是想念與熟悉,擦手巾要換了呢、衛生紙也補一下吧、瀝水架的碗盤收一收,這一年來的家事習慣迅速將我拉回這個我與浪子的家。


  久違的、在下午的陽光中陪著可可看書,陪著可可玩樂。
  在家裡,即便是陰雨天少少傾瀉而入的陽光,都讓人覺得有滿滿的暖意。

  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家,真好。
  有你們,家就永遠都很溫暖明亮。


  子敏說櫻櫻是他們的小太陽。
  我的小太陽還要有一整個銀河系,因為有你,才會完整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