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

2018/01/26 普悠瑪的一天

今天最悠閒的時光,就是早上偷拍兒子賴床的這幾秒。


  我以為我今天應該只有下班趕車會很忙,但我錯了。
  因為下班要趕車,沒有時間騎車去停,所以早上得搭公車上班。
  因為要搭公車上班,提早了半個小時鬧鐘響,而且完全不敢賴床的迅速跳起。
  意料之外的,今天的工作強度也很高,徹底的勞心勞力還把午休給扣了......

  當然,下班搭普悠瑪更是趕趕趕的衝到車站,還好有辣爸辣媽強力支援。
  不僅幫忙送小孩、送行李箱,還接送我本人到車站,不然應該絕對趕不上。

  以為很愛火車的小孩應該會開心搭火車,結果上車沒多久就跟我喊:「下車。」
  『我們到台北就可以下車了唷~』 我這樣哄著。
  可可想了一會,跟我喊:「羅東。」
  ㄟ~~~你怎麼就記住了上次我們搭火車是在羅東下車,明明你那時候又累又暈車的脾氣很差的好難相處的狂喊下車阿~~~~

  剩半小時不到快下車了,讓我又講故事又唱歌又陪玩變出好多東西的小孩突然睡著了......
  怕睡過頭的我硬撐著沒睡的到了車站下車。

  感恩老公讚嘆老公,有人接手睡醒蹦蹦跳跳的小孩真好。
  而且還有很好吃的晚餐(喔耶!)

  晚上洗完澡在老公身邊坐著打瞌睡,依依不捨的賴了一陣子才上床睡覺。
  結束這彷彿高速鐵路行駛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