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2018/01/24 誰黏誰

可可與他的生日禮物


  辣爸辣媽想帶可可去山區度假玩兒,在經歷可可不折騰浪拔的幾夜後,我們決定讓他們挑戰一下兩天一夜輕旅行。

  前一晚簡單的幫可可收拾好行李,跟辣爸辣媽討論可可的睡眠模式與處理狀態,不知道可可是否有聽懂他自己又要拋母棄家的出門玩,今天早上吃完早餐我要上班時,他一直要我抱不給我出門

  輕輕抱幾下、跟他說些話,有點硬是出了門,整個早上都讓我依依不捨有點擔心。但看了阿公阿嬤傳來的相片與影片之後,我覺得他的想念好短暫唷......
  但也可能他是把想念壓下去,乖乖地跟阿公阿嬤在一起,等能夠看到我再好好撒嬌。

  就像他平常都沒討爸拔,但總是在某些時候突然一直叫爸拔,或是說要開車、坐車去找爸拔。

  孩子黏著我們的時間真的很短暫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