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2018/01/22 飯後散步聽音樂


可可每次看表演的表情幾乎都是這樣 (呆)


  一周的開始,辣爸生病了,辣媽除了帶小孩還要煮飯洗衣,整天忙得團團轉。
  我到家時,可可正蹲在客廳與玄關的交界處,他的紅色汽車後輪翹起架在紙箱上,他笑著說:「媽麻回來了。」然後繼續他的修車大業。

  『可可今天有出門嗎?』
  「沒有,我下午忙一段落,問他出門散步,他不肯。」

  幾句話交流了可可的一天,剛好我晚上要出門一趟,就決定把可可拎出門啦。


  今天運氣不錯,辦完事情在商圈散步時遇到小舞台有表演,一人彈吉他一人唱歌的雙人組合。
  歌聲不是我愛的感覺,不過可可挺有興趣,我們就站著聽了一兩首歌。

  扣掉可可出生那年十月的爵士音樂節,那時他還只會窩在地墊上玩,沒有意識到背後的舞台有表演有音樂可聽。
  去年六月在東京迪士尼算是可可第一次看到所謂的表演,不管是遊行或舞台。
  那時他的表情也是一貫的(O-O)
  六月還不能說出自己喜歡與否的可可,在昨晚我問他喜不喜歡聽唱歌時,小小聲地說了:「喜歡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