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

2018/02/06 日常


  上班看到裝扮一新的陸橋,才發現元宵節到了呢。
  去年元宵節和浪子兩人用推車帶著可可在中山公園的人潮中前進,想讓他多少感受一些元宵節的氣氛。
  那時的我們與他,溝通的狀態是猜測多過明確表達,也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玩得開心。但很確定他那天光是坐推車來回就挺累了,畢竟讓他晚睡了呢。

  今年會到中山公園玩嗎?不是很確定,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讓他自己畫燈籠提燈籠囉~

  是說,市政府的這個非貓非虎動物好醜.....




  要不要這麼迷糊呢?
  預約的書到館了,人在中部的我請老公幫忙去拿,順便拿了幾本書一起還。
  老公幾次確認只有那幾本書要還嗎?我也傻傻地說是。
  結果為了一本湊佳苗的小說,老公連跑三趟總圖......
  一天是遇到周一四點半開始不取書,一天是我迷糊少確認了一本書該還。

  老公明明被我弄到很生氣,覺得我除了迷糊還搞錯重點,卻在幾次深呼吸後忍住氣跟我說清楚究竟他生氣的點是為什麼。
  我很容易急躁,每每遇到老公生氣的時候更是,這時候的我變得很容易偏移重點,結果讓老公跟著急躁,我就開始不知所措。
  幾次的摩擦與各自覺得委屈,這次老公成功的讓我壓下不知所措與急躁的狀態,終於能好好理解並進入正常溝通。

  謝謝,有你真好。
  謝謝你一直包容著我的出包,並努力幫我做得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