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

2018/02/27 提燈籠

下午走了一公里多的小孩,其實不太願意再繼續走走走提燈籠。

  前兩天爹地問我227晚上要不要帶可可去提燈籠,趁隔天放假帶去中山公園提燈籠玩兒,讓他感受一下元宵節的氣氛吧。

  當天下午爸媽帶可可去全聯買優格,來回共走了一公里多小孩說要出門不太甘願,但看到久違的推車馬上喊著要坐。
  既然下午已經走了那麼久,就讓他上推車囉,免得體力耗光光,晚點也不用提燈籠了。


  之前很喜歡但水準逐漸下滑的懷特朵兒即將迎來最後一天的營運,我們在倒數第二天去回味一下。口味有回來了,但蛤蜊變好小顆,價位也升高了。


  吃完晚餐當然就是重頭戲,中山公園提燈籠囉~~

  今年沒有贈送小提燈對我們來說也還好,可可有幾個素面燈籠等待彩繪,讓他簡單玩一下水彩就可以拿出場啦~
  或許是我忘記找故事鋪墊一下,也或許是他真的累了。可可剛開始不太願意提燈籠,看花燈也喊著要回家。不過在狗狗花燈的旋轉助陣下,他開始願意跟著我們到處晃看了。



  可可是一個膽子比較小、相對其他孩子來說謹慎不少的孩子,尤其當他疲累的時候更甚。當天有幾個挺有趣的表演,還有一個唱歌挺好聽的日本人,他都不太愛看,甚至喊著要回家。希望帶著他多玩兒多到處看看後,他能更享受這些不同的樂趣。

  或許是因為老公喜歡桑田佳祐,或許是因為我喜歡聽老公唱桑田佳祐的〈明日晴れるかな〉,第一次聽到桑田佳祐唱〈明日晴れるかな〉時帶點沙啞的聲音我就留下深刻的印象。這天晚上聽到的日本人 尾琦嘉宣 又恰好有這麼點沙啞的嗓音,自然讓我有所偏愛的認為他是今晚最好的街頭藝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