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

2018/02/09 DIY娃娃屋立體書


  我有一個很會推坑的學姊,然後我的臉書就被帶得出現不少童書、繪本粉絲頁,接著就在某一天我被一本油畫感的法國操作書《貝貝的家》燒到,偏偏才第一次看到點進去就出現售罄字樣,讓我這個有期間限定恐慌症的媽麻更事被燒得體無完膚、腦無神智。

  買不到,我自己做總可以吧?!
  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其實小太陽也有出一本類似的書,但我已經從被燒得瘋狂中改成手作瘋狂了,所以依然鍥而不捨的拼命找看看有沒有可以DIY的現成圖卡。
  然後就讓我找到了~~~

  花了幾天時間完成,讓可可在北上的火車上初次體驗,他果然算喜歡,有點累的寶寶還能每一間都玩一會,然後很認真的說要收起來跟爸拔一起玩才窩在我懷裡睡著。在台北的兩天裡,他也是很有興致的看到就拿出來玩,還有一次跟浪拔玩開關電視的遊戲玩到大笑不止,實在讓我這個手作狂媽麻感到非常滿足!!

  我會找時間仔細介紹這本書的!包括一些製作上的小細節~希望我動作快一點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