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

2018/03/03 2018台北燈節 - 恩~不太好玩


  因為台中中山公園的燈會還算適合帶小小孩玩兒,又有些街頭藝人表演可以看,我就問浪子周末也帶可可去看看北部的燈會吧?

  所以週六晚上我們跑了趟西門町加北門的台北燈節,希望讓可可有更多關於元宵節的體驗。
  不過台北燈節與其說是燈會,我覺得更像嘉年華會之類的活動,而且動線規劃不算太好,資訊也提供得不是很足。或許大孩子能跟著這樣擠與玩樂,我們這種兩歲小小孩的時在玩得很不盡興,也覺得人多到一種很麻煩的地步。

  要說遊行動線與活動資訊公布,我想念東京迪士尼;要說花燈擺設,中山公園比較方便逛;要說活動網頁設置,台中爵士音樂節不愧是老字號,希望台北燈節能加油再加油。


  這天對浪拔來說,整個就是重量訓練的日子。可可看到人這麼多這麼雜亂又擠,有點害怕的大多時間都巴著爸拔不肯下來。
  我們擔心他被擠壞或是撞到,浪子也幾乎一直抱著。加上活動舞台或動線設置不良,觀賞區極少或擁擠,在少少的看表演或等永遠等不到的遊行期間,可可幾乎都是坐在爸拔肩膀上。
  當爸拔的身體不夠強壯還真不行啊~~




  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亮點啦。
  我們在從北門往西門町的路上看到這間裝置藝術小屋,裡面亮閃閃的挺好看,加上天花板動畫般的萬花筒光紋讓可可看得目不轉睛,我跟浪子一致認同這是今晚最好看的一個花燈(這還算花燈嗎?)囉~~

  又~今天的晚餐也是亮點!CP值不錯也挺好吃的牛肉麵讓我回家後還有點嘴饞呢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