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

買不到的好物推薦[美美加meimeijia 幫手夾]


  當媽以後發現,台灣媽媽很愛買國外的產品。
  尤其日、韓的寶寶用品更是怎麼看怎麼好買,不但品質好、功能實用,更多時候是漂亮到讓人用不到也想下手,有種擺在家裡家居質感upup的感覺。
  美美加meimeijia是我無意發現,台灣設計、台灣製作,能做出日韓高級品質感的寶寶用品。
  不過當我發現的時候,可可的背巾用口水巾有了、推車少用不需要被夾、哺乳巾我有兩條還用不太到,就連非常可愛的雲朵枕我都因為家裡抱枕如山不會買。
  所以能買的,只剩一樣~~幫手夾


  原本買的時候就想推薦分享了,但在家帶小孩很少有完整的時間挑照片、寫文章,就這樣一日復一日的拖到現在。
  然後發現~幫手夾全部賣完了!!
  感覺老闆可能也沒打算再做~~~

  那我幹嘛還要推薦?!看得到買不到好機車阿!!
  想要就快去吧~(聳肩)
  而且還有其他漂亮的贈品唷,想要的人動作快。


  廢話完畢,來介紹我的育兒愛物 幫手夾 吧~
  在我猶豫不決要買多少跟什麼顏色的那陣子,老闆舉辦了惜福品特賣,偏偏遇到我們帶可可出國,等到回國已經只剩天藍色了(還好我本來預計要買的就是最少一個天藍色),趕緊下訂兩個後跟老闆說了自己的遺憾,結果等我收到時發現不只兩個天藍色的幫手夾!!
  原來老闆還有一些瑕疵品覺得不適合賣出的,他幫我挑了兩個顏色當禮物送給我囉。
  是說,我才買兩個惜福品的幫手夾,買二送二又送BABY IN CAR貼紙還有超可愛小袋子,老闆你根本是聖誕老人吧?!

  老闆說,惜福品是他自己品檢沒過關的,但又還不錯,所以降價惜福拿出來賣。
  我看了很久也看不出哪裡品質不過關,不過還好有所謂的瑕疵品當比較,我突然找到哪裡惜福了.....
  下面的粉紅色幫手夾是瑕疵品,找了很久後在橘紅色圈起來處看到一個針孔,應該是車不滿意退針再車,或是不小心多戳了一針之類的,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。
  以這個可怕的高標來尋找惜福品哪裡惜福,我終於勉強猜測可能是綠色圈圈處,兩個耳朵的針距不同、不甚對稱。而另一個惜福品我記得是熊寶寶的臉蛋有一點點不太明顯的歪。

  就是因為這樣的高標品質,我深深覺得美美加meimeijia的所有產品都可以推薦啊!!
  即便因為他的產品大多偏向幼嬰或常用背巾、推車的爸媽使用,我們家可可因為不在這個範圍內,只用過幫手夾,但我依然覺得可以一推再推三四推呢!(喂,什麼奇怪形容詞。)


  幫手夾原本設計的用途是夾住媽媽的披肩、外套,可以讓媽媽當哺乳巾使用。
  前面有提到這個功能我用不到,其他功能可可常用的我貼幾張照片示意,也有一些功能沒有拍到照片,我就直接文字敘述啦~~

  第一個常被用到的是洗屁股的時候夾衣服
  把衣服拉高露出肚臍,幫手夾越過肩膀把兩邊衣襬夾住,就不用擔心洗屁股的時候衣服掉下來弄濕囉。
  第二個我們比較少用,但偶爾忘記帶圍兜出門又跑去外食的時候,這個臨時圍兜功能超實用!
  只要隨便一條紗布巾或大方巾繞過脖子,用幫手夾左右夾一下就可以當臨時圍兜,只要不是太湯湯水水的,都不會弄髒衣服唷。(有毛巾可能更不怕髒,但我媽媽包一定會帶的是紗布巾、大方巾跟幫手夾,沒有毛巾.......)
  還有可以夾在推車安全帶上當防掉落帶,讓寶寶夾紗布巾、奶嘴(有綁繩)或薄書(我試過很好用)之類雜七雜八東西。


  再來幾個功能,可以讓小孩從BABY用到幼稚園應該都沒問題,所以我真的大推幫手夾阿~
  幫手夾可以用來夾徽章,外公外婆給可可幾個布徽章拿著玩,我用幫手夾幫他夾在身上,他很開心的整天戴著晃來晃去。
  我打算之後有去上幼稚園,就用幫手夾讓他夾著紗布巾,擦手擦嘴都很方便,也比較環保一點~

   夾帽子這個功能實用到不行,我們去動物園玩兒的時候,完全不怕風大、小孩奔跑或拔帽子,帽子永遠會好好在孩子的衣領上等待爸媽救援!

  除了夾帽子,當背包的防掉落帶也很好用。
  一直想幫可可買一個前面有防掉落帶的防走失背包,但一直沒看到中意的。那天逛動物園看到這個大象背包,一家三口都好喜歡,馬上就下手了。
  可以毫不猶豫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幫手夾!
  我不用擔心背包沒有設計防掉落帶,幫手夾夾上去就好了,還很可愛~~
  至於防走失繫帶,我回家加工一下就有了,喜歡的背包比較重要阿~~
  看,現場買現場就可以背了!

  揹去看跳跳虎也可以~~

  另外就是當汽座或推車安全帶的輔助帶,尤其是家有很愛把手鑽出來的小孩時......
  可可還小的時候很會把手從汽座安全帶掙脫出來,利用幫手夾卡住他就可以乖乖安坐在裡面,不會在一直把手從中間伸出來。

  在春、秋我還有另一個常用的功能,拉鍊式外套的扣帶
  可可很怕熱,但偶有那種起風該穿外套他又穿不住的時候,拉鍊式外套拉起來太熱,不拉拉鍊肩膀又一直滑掉。
  這時候利用幫手夾把外套左右襟夾住,就可以通風又不會一直掉啦。
  而且幫手夾很漂亮,所以夾起來也好看。

  最後這個功能是吊帶褲專用,覺得自己廢話已經很多的我決定只說:請看示意圖。↓↓↓

  最後附贈一個媽媽自己常用的功能,秋冬披肩的防掉落帶~~
  我比較常忘記帶自己的東西,但可可的媽媽包總會在身邊,所以有時候披肩一直掉很麻煩的時候,我就會把可可的幫手夾拿出來固定披肩,超好用


  偷偷說,其實坊間類似的產品不是沒有,但就是很簡單的緞帶加兩頭有夾子。
  當然,沒那麼精緻,價位也相對低一點,可是因為美感要從生活培養這回事,加上這完全是台灣自己設計製作,又加上老闆很環保(老闆說把泡泡袋寄回去讓他可以環保一下,就送折價劵!),這些小小小小的細節累積起來,讓我深深覺得我很想好好推薦美美加meimeijia,即便老闆壓根不知道我是誰。
  我連在粉專上面跟他們留言互動都不太有阿~~~


  以上,廢話很多結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