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

2018/03/02 火車ㄅㄨ ㄅㄨ


又是上台北的日子囉~

  經歷幾次搭火車跟搭長途客運的日子,兒子對於搭車這事也是駕輕就熟了。
  有時候在家也會自己說要坐火車(公車BUS)去找爸爸、或是找阿公阿嬤跟哥哥(他現在依然認為哥哥住阿公阿嬤家~

  這周上台北運氣不錯,老公搶訂到普悠瑪的桌型座位,我除了原本就預計帶去台北的《國王的新衣》故事盒,還另外帶了紙做的小火車跟鐵軌讓他在火車上玩兒。

  一起帶上車的還有外婆去菜市場採購的草仔粿,鹹香鹹香的口味加上糯米類食物的口感,恰是我們母子的最愛。



拍照的時候沒注意到鼻子應該插進去臉裡面,所以變翹鼻子啦!

  最近很迷戀手作的我,今天非常滿足的完成了小火車、鐵軌,還有老公特別去排隊領取的新北市小狗燈籠。
  這組燈籠出現在我手上前,經歷過老公轉達同事說不太好組合,尤其是脖子的部分。也在Line群組看到同學說他幫他們家小孩組很久,不是很好裝。
  所以在我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反而覺得還算可以,只是說明圖太小也不算非常清楚,要稍微想一下或仔細看才好組裝。

  這是雙面可組的小燈籠,兒子選了警察狗狗這面,挺帥氣的。組合好他也挺喜歡的,只是我為了組裝小燈籠把桌子升高,結果穩定性下降,讓可可一絆就倒撞傷了下巴跟撞破了內嘴唇......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