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

2018/03/09 人生至難的選擇!要讓爸媽不好睡還是自己不好睡?!


爸拔的枕頭好好睡~



  連續幾個晚上,可可都半夜起來站在小床邊,或是伸手要抱、或是邊說著「上去」的蹭上來,在我把他抱上來後,他就翻蹭過我到爸拔的床位蹭一蹭,然後安心地睡著了。
  這幾天我也比較累,常常沒能等他睡熟抱回去就自己睡著了。也因此可可這幾天都是在大床上醒來。

  不過......大床再怎樣大也只是雙人床阿~~~~
  老公今晚要回來睡,可可要是再半夜醒來蹭床睡可不成呢!
  所以今天早餐的時間我很認真的跟可可說:「爸拔晚上要回家囉,你今天晚上不可以又爬上爸拔媽麻的床睡覺,不然爸拔媽麻沒位置睡覺啦。」
  可可皺著眉頭萬分為難的表情,不願意回答我好或不好,看來媽麻今天給他製造了人生的第一大難題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